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交通
G15沈海高速温州南至温州东往台州方向封闭施工90天
发布日期: 2019- 04- 11 08: 1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4月10日,记者从温州市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召开的信息通报会上获悉,4月10日起,G15沈海高速温州南至温州东路段因路面施工实行单幅封闭,预计工期90天(雨天顺延),往台州方向经过该路段的车辆,需绕行S10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或G1513温丽高速转S10温州绕城高速北线行驶前往台州方向。

据预测,每天经过G15沈海高速温州南至温州东路段的车流量达18000辆左右,已趋于饱和状态,导致出现了路面平整度不足,桥梁、隧道不同程度的结构病害,严重影响行车舒适度和车辆行驶安全。为此对道路实行封闭施工。

根据施工方案,4月10日起,该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届时,G15沈海高速往台州方向温州南枢纽进行断流,所有车辆禁行。

封道期间,怎么开车不忧心?高速交警开出绕行“处方”:

沈海高速往台州方向车辆需在万全枢纽处绕行S10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转S10温州绕城高速北线前往台州方向;若错过万全枢纽,则需在沈海高速温州南枢纽处绕行G1513温丽高速,再由温丽高速仰义枢纽转S10温州绕城高速北线前往台州方向;此外,温州南前往台州方向的车辆需转G1513温丽高速、S10温州绕城高速北线行驶前往台州方向;沈海高速北上前往温州东、七都收费站的车辆则从温州南收费站下高速走其他地方道路前行;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前往温州龙湾国际机场的车辆需在温州南下高速,请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绕行瓯海大道前往机场,路上预留充足的时间,尽可能提早出发。(记者 庄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