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演出
温州2019话剧节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 2019- 04- 11 07: 0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4月10日晚,在“青岛大姨”张海宇主演的话剧《爸爸的马拉松》中拉开了温州市第七届市民文化节的重要活动项目——温州2019话剧节的序幕,从4月至7月,市民“足不出温”就能享受到“北上广”的文化盛宴。

本次话剧节秉持“普及高雅艺术,弘扬经典文化”的宗旨,积极搭建现代话剧集中展示大舞台。利用保利院线高端平台,引进8部国内外展演优秀剧目,整个系列演出由林兆华担任艺术总监,从4月一直持续至7月,将上演8部经典话剧,演出10场,如赖声川最新创作的《隐藏的宝藏》、牟森所导演的刘震云同名小说改编·话剧《一句顶一万句之出延津记》、开心麻花独创的摇滚夜晚《牢友记》、阿加莎·克里斯蒂传世名著《无人生还》等。市民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温州大剧院票务管家进行线上订票,届时在温州大剧院即可观看,详情可咨询0577-89975111/222。

“温州大剧院作为温州高雅艺术的殿堂和重要的文化传播者之一,举办的温州2019话剧节,为广大市民朋友搭建现代话剧交流平台,是温州市第七届市民文化节的一大亮点内容。”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朱云华表示,“本届话剧节对于温州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丰富城乡百姓文化生活,加强艺术家与观众的互动交流,是具有积极意义。”

本次活动是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温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温州市文化馆,温州市音乐家协会承办,温州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温州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协办。(记者 胡林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