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活动
周末海坦广场有品牌农产品之约
发布日期: 2019- 04- 12 09: 0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周末两日,供销“快闪集市+县域品牌农产品”展销活动在市区海坦广场举行,县域品牌农产品将聚集一起,为市民送上一场品牌农产品“盛宴”。

本次活动是由温州市供销社(农合联)主办。记者了解到,除了本地的特色品牌农产品之外,还有来自东北的木耳、大米,延安的狗头枣、紫金枣、小米,对口援建县(市)区的农产品。除了介绍温州各县的农产品之外,还有助于提高帮扶对口援建市(县)品牌农产品的知名度。通过线下展现,市民不仅能买到优质的农产品,而且有助于我市农合联成员农业企业、专业合作社等开拓线下市场。

据悉,此次还推出了“供销社区”微信群,市民可以在群里进行下单,由供销系统进行统一配送。

夏季供销“快闪集市+县域品牌农产品”从本周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底,每周都会在市区及各县(市、区)轮流举办,把我市的山海珍品以及外地供销系统的特色农产品送到市民的家门口。(记者 傅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