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部门信息
市经信局举行经信系统政风行风监督员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 2019- 04- 12 09: 1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4月11日,温州市经信局举行温州市经信系统政风行风监督员聘任仪式,32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各界人士受聘。

 为加强我市经信系统政风行风建设,提高经信干部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营造风清气正、交往有道、和谐高效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助推“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促进温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温州市经信局聘请黄剑忠等32名同志为政风行风监督员,聘期2年。32位监督员涵盖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新闻媒体、企业家等不同身份不同行业,他们将帮助查找全市经信系统在履职尽责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市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贾焕翔为32名政风行风监督员颁发聘书,并恳请各位监督员对我市经信工作要勇于监督,善于监督,勤于监督。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大胆开展监督工作,深入到经信系统各个部门各个环节,对依法行政、行为规范、廉洁从政、服务质量、工作效率等各个方面进行全面监督。不吝发现和指出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多提批评意见和建议,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记者 李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