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温中国际部国际教育班启动招生
发布日期: 2019- 04- 15 08: 3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记者4月14日获悉,温州中学国际部(温州外国语学校高中部)国际教育班2019年招生已经启动,即日起至4月19日,符合条件的同学可登录温州外国语学校校园网通知公告栏(http://www.wzfls.net/)或关注“温州外国语学校”“浙江省温州中学”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报名。

此番招生计划为80人,学制三年,每年学费人民币10.8万元(含升学指导)。报名主要条件为:已报名参加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温州市应届或往届初中毕业生;英语基础扎实,听、说、读、写等方面能力较强,能够较快适应全英语教学的学习环境;认同国际化教育理念,有较强的自学能力;生活自理能力强,适应寄宿生活以及出国后的独立生活等。

网络报名成功的考生,需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学籍证明(需就读学校盖章)于4月21日12:30—13:00到温州外国语学校瓯江口校区现场确认并领取准考证。学校将安排笔试和面试。笔试内容:英语、思维;单科笔试均达到合格线者可进入面试。面试内容:思维逻辑、抗压能力、CREATIVITY(创造力)。

学校将对测试总成绩达到良好线者择优录取。被录取的考生,需在规定期限内到校报到。未在规定期限内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学校将根据测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补录。被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温州市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记者 潘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