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教育
雅思官方考试机构认可院校落户温州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 04- 18 08: 1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都市报 作者: 白林淼 字体:[ ]

4月17日,温州商学院举行英国雅思官方考试机构“认可雅思机构”授牌仪式,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驻华负责人向温州商学院授予“认可雅思机构”。目前全球200多所院校进入该认可名单,国外包括普林斯顿大学、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名校,国内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

温州商学院是英国雅思官方考试机构在浙南地区首家官方认可的高校。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是雅思考试(IELTS)的官方机构考试机构之一。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通过设在全球47个国家的教学中心为英语学习者提供高质量的语言教学服务。在中国,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为英语教学领域的决策者、英语教师、教师培训师及教研人员提供支持,还为一线英语老师提供丰富的、实操性强的教学资源。

温州商学院作为以国际化办学为特色的高校,目前是温州地区报考雅思学生人数最多的高校,因此得到英国教育文化教育协会的认可。据统计,自2011年以来,温州商学院携手国际大学联盟开展合作办学,已相继与海外65所知名院校建立合作关系。学校通过中外联合培养项目,使受益学生逐年增加。

温州商学院国际学院副院长李俊表示,随着温州商学院与英国教育文化协会的深入合作,英国教育文化协会将为温州商学院英语教师免费举办雅思专场培训,为学生提供雅思官方校园讲座,收录院校认可信息至雅思全球认可系统(GRS),供全球考生在线查询等服务。雅思考试中心可提供大数据计算系统服务,通过考试测评输出,反馈学生的学习弱项,从而在教学中更有针对性地强化学生的英语语言表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