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图片信息
瓯海大道东段北侧全线亮灯
发布日期: 2019- 04- 18 08: 2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温州国家高新区大厦亮灯实景图。(浙南科技城供图)

4月15日,瓯海大道东段北侧沿线多个建筑亮化调试系统顺利完成并全线亮灯,从立项到完工仅耗时5个月,浙南科技城赶在五一节前为全市人民献上“闪亮”礼包组合。

据了解,该亮化工程位于温州城市东大门主干道、浙南科技城最南缘,东起龙湾国际机场口,西至上垟路,全长约14公里,总投资约2400万元。工程以“科创高新、梦幻浙南”为主题,整合串联瓯海大道北侧沿线标志性建筑,对高新区创业园、温州高新大厦、温州光电大厦、高新人才大厦、力天汽车公园、海滨街道商务大楼、金色小镇等建筑,采取动静结合、远近互衬、高低错落的亮灯设置,形成独具科技新城特色的“光景城一体”城市夜间风景线,为市民和游客点亮璀璨的城市夜色。

据浙南科技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浙南科技城瓯海大道北侧沿线亮化工程的完工投用,将全面塑造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夜间形象,极大增强地域魅力,提升周边居民的幸福感。(记者 张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