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本周阴雨唱主角
发布日期: 2019- 04- 22 07: 5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陈蜜 字体:[ ]

告别温差犹如过山车的一周,根据市气象台预计,本周可以说是近期体感比较舒适的时段,市区最低气温20℃左右,最高气温26℃上下,唯一不足的是阳光不多,阴雨唱主角。

阳光加持,迈入春天大门口后,温度有时就像脱缰野马,令人措手不及。上周,市区最高气温一度飙升到28℃,而看看日最低气温,温差达12℃之多。临近周末云系增多,虽然少了明媚的阳光,好在温差缩小了不少,体感舒适。上周六是“谷雨”节气,雨水只应景般地飘落了几滴就草草收场。

本周前段,延续这股闷的势头,我市天气舞台阳光和阴雨穿插。云系厚重像一床棉被,气温也就不会出现大起大落的情况,周三市区最高气温或升至28℃。进入周中后段,阴雨天气出现频率增高,气温小幅度下滑,市区最低气温20℃上下,最高气温25℃,虽然天况不佳,但这个区间的气温是人体感觉最舒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