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交通
今起乘坐温州轨道交通S1线最低只要1分钱
发布日期: 2019- 04- 22 11: 2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前不久,长居杭州的陈女士一大早回温州办点事,当天动车回杭。下午,她要起身去动车站时,朋友推荐乘坐S1线,无需买票,直接刷手机就能秒过闸。陈女士亲自体验后,大赞:“比想象中还要方便,现在支付越来越先进了!”

1月23日,温州轨道交通S1线正式开通试运营,全线支持银联手机闪付和IC卡闪付过闸!乘客无需排队购票、无需下载任何APP,甚至不用输密码、不用出示二维码,“一挥即付”购票乘车。

据记者了解,此次温州轨道交通S1线各站点的所有进出站闸机、自助售票机上都已设置银联移动支付功能,乘客只要拥有一个智能手机,并且在手机钱包中绑定62开头银联金融IC卡,开通手机闪付功能,就可在闸机上标有“银联”标识的位置非接触感应付费、直接进出站。如果你忘带手机出门了,不要紧,一张62开头的银联IC卡同样支持闪付过闸。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购买单程票的乘客可使用银联IC卡、各类手机闪付功能在自助售票机上快速购票。

嘿,接下来,又有好消息要告诉大家。乘坐S1线,不仅方便,还很省钱哦!4月22日起至5月30日,市民乘坐S1线,使用银联手机闪付或银联IC卡闪付直接过闸就能享受购票优惠。票价低于或等于5元,只需支付1分钱,票价超过5元,立减4.99元(最高优惠4.99元)。每卡每活动日限享受2次优惠。

地铁,是中国银联浙江分公司联合商业银行等产业各方,着力打造的移动支付便民服务十大场景之一。这些便民、惠民出行优惠活动的不间断推出,真正让移动支付便民工程成果惠及寻常百姓,也让更多百姓能够享受智能支付产品在公共交通领域的便捷应用,享受普惠金融的优质服务。后续,中国银联浙江分公司将继续把“便民、利民、惠民”作为业务开展过程中的重要原则,争做百姓心中的口碑支付产品,将金融科技创新惠及经济民生。(记者 赵琼

小贴士

银联手机闪付:乘客可以使用各类智能手机,在手机钱包中绑定62开头银联金融IC卡,开通手机闪付功能,包括ApplePay(苹果支付)、SamsungPay(三星支付)、HuaweiPay(华为支付)、MiPay(小米支付)等,直接闪付过闸。具体方式:将手机靠近闸机挥卡感应区,根据手机提示进行指纹验证或人脸识别。

银联IC卡闪付:乘客只要持有境内任一银行发行的“62”开头银联IC卡,将卡片靠近闸机挥卡感应区即可直接购票过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