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游玩
楠溪江石门台景区5月1日重新开放
发布日期: 2019- 04- 23 10: 0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许洁琼 字体:[ ]

据温州市楠溪江旅游经济发展中心处消息,楠溪江石门台景区将于5月1日重新对外开放营业。2016年石门台景区因暴雨影响,多处景观被洪水冲毁,园区暂停营业,封闭整改。经过三年的提升改造,景区现在一切就绪,将重新迎接游客的到来。

石门台也叫九漈石门台,位于永嘉县大若岩镇大元下村,因一溪有九漈瀑而出名,九漈不是一瀑九级,而是九条瀑布。九瀑源流,当是一脉,一漈一形,一漈一景,层次分明,自成首尾,对于观瀑者来讲,像这样在不到三公里的一条溪涧中,能见到姿态多变、景色各异的九级瀑布,实为世上罕见。

山水诗鼻祖谢灵运曾数次来这里,甚至在此搭建起临时住所,也正因为与谢公的这段不解之缘,石门才得以流传在诗人的笔下,甚至连李白都说“康乐上官去,永嘉游石门”。

在重新开放之际,景区在5月1日-5月15日还为游客送上了2000张免费门票福利大礼包,详情请关注“永嘉爱必侬”或者“楠溪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