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温州经开区签下超35亿元投资项目
发布日期: 2019- 04- 23 08: 0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胡荣恩 字体:[ ]

22日上午,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多弗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2019年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按照协议规定,多弗国际控股集团,2019年计划在经开区实施一个总投资达30亿元的产业项目,一个总投资超5亿元的制造业项目,实现国内贸易额800亿元以上,引进一家上市公司,外资到位4000万美元。

据了解,多弗集团一个总投资达30亿元产业项目为,拟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投资建设“多弗金融总部大厦项目”。项目总用地约90亩,主要建设企业总部金融中心、商务写字楼等。一个总投资超5亿元制造业项目为投资环保产业二期项目,投资用地约60亩。另外,多弗集团承诺2019年在经开区全年总贸易额达到800亿元以上,外资实际到位4000万美元;引进一家上市公司,注册登记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发区管委会在合作协议中表示,对多弗集团的总部回归项目,经开区按照贸易回归税收奖励政策和外资到位奖励政策给予支持;对引进的上市公司,按照上市公司引进政策给予奖励。并且多弗2019年的投资项目,适用并享受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及上级部门相关文件规定的各项优惠政策。

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只是工作的第一步。只有投资项目建设好、成长快、盈利多,才称得上真正意义上的成功,才是双方合作共同的理想和目的。后续,管委会将在项目对接、审批建设等方面,提供全过程的贴心服务,以更高的效率,更优的环境,来服务投资项目。

据悉,多弗集团创建于2003年,总部位于北京(北部)、杭州(南部)。作为一家专注于中国实业的投资集团,多弗集团旗下拥有多家上市公司,企业总注册资本超过200亿元,产业遍布国内一二线核心城市,以及新加坡、日本、印尼等海外地区。2017年,多弗集团入驻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共投资包括兴荣环保产业园、万信电表厂等多个项目,总投资额300亿元。为经开区纳税总计2.7亿元,实际利用外资32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