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部门信息
市科技局联合部门赴企送服务
发布日期: 2019- 04- 24 10: 1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近日,市科技局联合市投资促进局,带领科创基金子基金以及温州市创业投资协会,走访瓯锟科技温州有限公司,开展科技金融联合服务。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和投融资等方面需求,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瓯锟科技温州有限公司是我市招商引入的重大项目,落户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该企业是一家专注于金属层状复合新材料产品、技术、工艺、装备和应用研究、开发和产业化的高科技企业,拥有金属层状复合板带生产的成套自主技术和装备,产品广泛应用于交通运输、装备机械、建筑装饰等领域。

交流过程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当前发展重点及未来规划。各家基金机构就企业的融资需求和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对企业后续发展提出了专业化建议。市创业投资协会表示将利用自身的平台资源,帮助企业解决融资、人才引进、技术创新等问题。

市科技局和市投促局则就企业的当前状况和未来发展,提出对策和建议,希望通过对接服务企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堵点痛点问题,制定针对性对策举措,为企业提供和构建长效服务机制。(记者 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