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活动
温州森林康养体验志愿者招募中
发布日期: 2019- 04- 30 07: 2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李艺 陆颖嘉 余少娜 字体:[ ]

森林幽雅的自然景观环境和清新空气,让“森林康养”在促进公众健康生活方面的功能日益得到社会认可。为研究森林康养对特定人群的健康作用,即日起至5月3日,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碳汇研究院(温州城市森林研究中心),联合中国林科院、温州医科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森林康养体验志愿者。有意向者可以关注“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公众微信号,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739271471@qq.com)。

此次活动计划招募30名志愿者。活动主办方拟定于5月13日至5月16日,将志愿者分压力疲劳组、心血管疾病组(高血压病、心脏病等)、腰颈椎疲劳组,赴包括永嘉书院森林康养基地、文成猴王谷森林康养基地或乐清龙西石斛谷森林康养基地等市级森林康养基地开展康养体验。体验内容包括:健康指标测定、 森林环境引导体验、运动疗法、园艺疗法、森林浴等。体验全程食、宿、行、景区门票等费用全免。体验前后,活动主办方将针对不同的人群进行体检,由专业团队评估您的健康状况及提供后期康养建议。咨询电话:0577-88415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