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交通
清明节期间高速出行指南
发布日期: 2019- 04- 04 08: 0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S26诸永高速延伸段——瓯越大桥

车流高峰期间,临近东瓯、三桥片区的车辆,可选择在瓯北进口进入温州绕城高速北线转诸永高速。诸永高速大流量期间,车辆在黄田出口下高速,走104国道。

S10温州绕城高速及温州北收费站至永嘉枢纽段

温州市区、乐清方向过来的车辆在该段汇入诸永高速,当出现缓行时,可在前方2公里处黄田出口下高速,往永嘉方向的走地方道路,往诸暨方向的可在上塘、枫林等地进入高速公路。

G15沈海高速——大桥北收费站

由于乌牛片区工业区多,假期私家车和货车流量剧增,大桥北进口压力增加,途经轿车可选择沿104国道在三江进入瓯越大桥再转温州绕城高速,货车可提前或延后出行。

G15沈海高速温瑞段

往福建方向的车辆,可从温州南、塘下绕行;而往台州方向的车辆,可从飞云、瑞安出口下高速,直接改走104国道。

G15沈海高速平苍段

南下福建、泰顺方向的游客,行经分水关路段,如遇拥堵,请途经车辆耐心等待、有序通行,可提前在苍南或观美出口下高速选择104国道绕行。

G15沈海高速乐清段

甬台温高速乐清以南车流量较大,来往乐清、温州两地的车辆可走S10温州绕城高速(绕城北线2期)进行避开拥堵路段。

S26诸永高速温州段

短途前往楠溪江的市区游客在出行高峰期间,可以选择从温州北罗东出口走三李公路,或上高速后从黄田出口下高速,再沿S223省道前往楠溪江风景区,从而避开高速拥堵路段。永嘉本地游客直接沿S223省道前往楠溪江风景区 □温州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