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部门信息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亮剑2019”综合执法行动
发布日期: 2019- 04- 05 09: 5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字体:[ ]

4月4日,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亮剑2019”综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假冒伪劣违法行为,切实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护航“两区”建设。启动仪式上,该局还向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打假护企维权”联络站授牌。今年,我市将在全市企业设立100家“打假护企维权”联络站,100个行业协会设立联系点,联系重点企业100家,全力助力本地企业知识产权保护。

本次综合执法行动为期7个月,将严厉查处一批影响和危害社会稳定、企业发展、食品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假冒伪劣大案要案,曝光一批违法典型案例,净化生产、流通和网络领域的市场秩序,增强市场主体诚信守法意识,提升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和消费环境。

此次行动将围绕美丽乡村建设、重点区域支柱产业发展、百姓食品安全、保障工程产品质量安全、电子商务发展环境等重点领域,开展保健品市场、“保健”市场乱象、农村食品、农资、废铅蓄电池等系列专项整治行动。(记者 叶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