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部门信息
我市多部门联手为外贸企业送上商法服务“宝典”
发布日期: 2019- 05- 11 11: 3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把握“一带一路”沿线市场机遇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怎样有效应对贸易壁垒?在当前国际贸易形势下,外贸企业发展面临诸多困惑。5月10日,温州市贸促会(国际商会)与温州海关、温州市税务局等部门联手,举办全市外向型企业国际贸易政策培训会,为我市外贸企业提供精准的商法服务。

记者在为期一天的培训手册上看到,此次特需培训十分务实,涉及降税减费给出口企业带来什么影响、国际贸易风险防范和争端如何解决、赴美商务签证怎样有效降低拒签率等实际问题,并对海关通关流程、明确市场采购贸易海关监管政策与保税物流监管规定等进行详细解读。

据市贸促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举办这样一场培训会是在前期“三服务”活动中问需于企,从而为外向型企业量身定制。通过搭建此类培训平台,让商法服务真正惠及外向型企业。(记者 邵卢静 通讯员 郑丽州 黄克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