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我市37条乡村振兴示范带大比拼
发布日期: 2019- 05- 15 11: 5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5月14日,温州市2019年乡村振兴示范带规划评审会(第一批)召开。此次评审将采取打分制,将从主题、项目数量和质量、项目分类结构、规划文本质量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审查和质询,对37条乡村振兴示范带作全面评估。

评审会现场,鹿城区、龙湾区、泰顺县、苍南县、文成县、平阳县6个县(市、区)的相关负责人,带着各自的规划方案作现场演示讲解,并接受7位由规划、产业、人文、旅游、美丽乡村和社会管理等方面组成的专家评委现场指导和点评。

据悉,此次评审会还将在5月24日举行第二批“问诊”,届时,瓯海区、洞头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永嘉县、乐清市、瑞安市都将派代表参加。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透露,我市计划用五年时间,在全市范围内建成100条乡村振兴示范带,去年一整年共建16条乡村振兴示范带,今年计划至少新建乡村振兴示范带30条、跨区域精品带2条。(见习记者 徐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