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交通
15个高速省界收费站今年将取消
发布日期: 2019- 05- 28 11: 4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前日,一场由市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多方共同开展的“5·26温州高速服务日”系列活动在我市多个高速点位上开展。

“5·26温州高速服务日”的前身为“5·26温州大桥服务日”,后逐步发展为“5·26温州高速服务日”,至今已连续举办11年。

活动开始后,市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高速交警、高速路政等部门在温州东、潘桥、七里港等收费站现场设置了便民服务点,免费向过往司乘提供便民检修工具箱、医药应急药品箱、饮用水等,并向他们发放《浙江省高速公路地图》《货车“8.5折优惠政策”解析及节假日高速免费指南》等宣传资料。

在永嘉南、瓯北、仰义、荆谷收费站广场,市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还联合邮储银行在广场上设置ETC业务办理点,为过往司乘免费办理ETC业务,并解答取消省界收费站、货车8.5折优惠政策、温州大桥南接线大修工程等方面的问题。

今年,我省将取消现有的15个高速省界收费站,以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ETC)等为主的信息技术取代人工收费,从而提高车辆的通行效率。  

□晚报记者 李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