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陈浩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
发布日期: 2019- 05- 28 10: 4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5月30日是“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月27日下午,温州市委副书记陈浩走访慰问市部分一线科技工作者,勉励他们切实担当起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历史重任,扎根温州、开拓创新,为促进我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壮大作出新贡献。

陈浩一行先后慰问了浙江光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恒丰泰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线科技工作者和浙江石化阀门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保升。每到一处,陈浩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建议和心声。

陈浩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长期积极投身我市科技创新事业表示感谢。他强调,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充分利用自身专业特长,大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更好地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同时把实现自我的人生目标和推动我市的建设发展统一起来,充分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培养更多的科研骨干和优秀人才,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各地各部门要关心和重视科技工作者,从政策扶持、资金投入、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全力支持科技创新工作,为科技工作者提供优质、安心的干事创业环境,不断开创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参加慰问。

记者:缪眎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