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 06- 01 14: 5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综合监督单位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5月31日召开,回顾总结去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

据悉,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发挥近距离、全方位、常态化的派驻独特优势,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主动作为,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监督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稳步推进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今年,该派驻纪检监察组将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新时代派驻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把清廉机关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组要坚持政治监督定位,加强日常监督,以执纪问责为戒尺,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坚定不移狠杀“四风”,护航“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各综合监督单位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做到政治上清醒坚定,作风上清正廉洁,工作上务实高效,制度上落地落实。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由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专门为这次会议摄制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记者 王民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