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活动
洞头征集形象宣传口号和形象标识
发布日期: 2019- 06- 11 08: 0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作者: 钱飞琴 字体:[ ]

近日,洞头区面向全国征集洞头文化和旅游主题形象宣传口号和形象标识,创意奖将分别获得2万元和3万元的奖金。

洞头区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体现文旅融合发展,塑造洞头旅游的新概念、新形象,将推出文化和旅游形象宣传口号和文旅形象标识,希望借助新口号“一句话叫响洞头”,树立鲜明的洞头旅游新形象。

形象主题口号要充分体现洞头文化旅游的基本内涵、资源优势、产品特征和文化精髓,具有较强的震撼力、感召力、亲和力和广告宣传效果;宣传口号文字精练、简明易记、主题突出、寓意深刻、朗朗上口、富于美感,16字以内为宜;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不能与已使用的文化旅游口号重复。

形象标识(LOGO)要充分体现洞头文化旅游的基本内涵、典型特征和文化精髓;构思精巧、简洁大气、色彩协调,创意独特,易懂、易记、易识别;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直观的整体美感;具有鲜明的时代气息与艺术感染力。

本次征集活动截至6月30日。市民可通过以下方式参与活动:

1.邮寄地址:温州市洞头区通港路2号中心渔港综合大楼217室(信封请注明“洞头文化旅游征集”),曹炯收。

2.电子邮箱:1551503799@qq.com(邮件主题请设为“洞头文化旅游口号/LOGO征集”)。

3.咨询电话:0577-56727720,联系人:曹炯。

4.网络查询请关注“洞头百岛旅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