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活动
“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启动征稿
发布日期: 2019- 06- 11 10: 1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夏晶莹 字体:[ ]

记者昨日从市经信局获悉,2019“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全面征稿,国内外设计机构和企业、高等院校师生、独立设计师均可报名参赛,参赛单位和个人可申报多件作品,但每件作品只能投一个奖项的一个类别,否则视为无效投稿。

2019“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立足温州、面向全国,紧密围绕我市“5+5”产业布局,以高端装备、电子信息、时尚鞋服和居家用品等四大类作品为主,旨在打造国内外优秀工业设计师的集聚平台,助力温州制造业转型升级。

大赛设产品奖、创意奖、企业冠名奖、区域专项奖四大奖项,获奖选手可获得一定的现金奖励,获得总决赛金奖(产品奖、创意奖)的选手可以享受我市E类人才的待遇。值得一提的是,企业冠名奖是由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的“红蜻蜓鞋业”专项赛奖项;区域专项奖,分别是瓯海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瓯海眼镜小镇”眼镜设计专项赛奖项,以及文成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印象文成”文创产品设计专项赛奖项。

今起,参赛者可登陆网站http://wzszb.66wz.com进入大赛报名系统,填写报名信息,并于9月25日前将初赛作品图纸提交系统,实物送达方式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