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市直14所公办学校全国选调优秀教师
发布日期: 2019- 06- 12 09: 1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6月11日,温州市教育局发布招贤令:市局14所直属公办学校(单位)面向全国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优秀教师54人,其中市直学校52人,市教育教学研究院2人。

此次参与选调的市局直属公办学校和岗位有温州大学城附属学校语文、数学、英语教师,温州市实验中学科学、社会教师,温州二高政治、生物教师,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教师等52人。全国范围内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职教师,教龄5年(即2014年9月前参加工作)以上,且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报考岗位教学经历、专业、技能及其他条件,并持有岗位所需教师资格证书均可报名。

有意向者请于6月15日9时起通过温州教育人才招聘网(http://rczp.wzer.net)进行预报名。现场报名时间为6月19—20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地点在温州市教育局一楼办事大厅(温州市市府路490号)。

记者 潘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