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亲清政商学堂首期海归创业研习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19- 06- 16 11: 4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6月15日上午,温州亲清政商学堂在温州商学院举行海归创业研习班开班仪式和亲清政商学堂首批学员结业典礼。活动邀请了浙江大学企业成长与策略传播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李杰教授作了《创意经济与温州创新发展路径》为主题的报告。

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委统战部等共建,温州商学院和温州市委党校承办的温州亲清政商学堂自今年3月份开办以来,已相继举办了“自主创新研习班”“新生代传承研习班”“全国温州商会会长研习班”“民营企业转型发展研习班”等主题班次,受到社会各界高度评价。

为更好地服务高层次人才,为留学人员归国创业提供良好的创业环境,本次新开班的“海归创业研习班”,学员共计35人,这些学员中有从美国、英国、法国、荷兰、芬兰、瑞士、新加坡、澳大利亚、日本、南非等留学归国,也有在温州市人社局、科技局、经信局、税务局、市场监管局、政务服务局、经开区、浙南科技城等部门的党政干部以及从事法律、投资的专业人士。

此次海归创业研习班为海归创业人才量身定制了亲清会客厅、无领导小组讨论、对话分享海归创业之路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研习活动,并通过举办海归创业项目路演,由企业家和资本、法律、金融等专业人士担任的创业导师们对创业人才进行点评、指导,帮助学员解决创业过程遇到的问题,促进创业项目转化落地。(见习记者 支俊武 通讯员 白林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