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住房
市区10多个新盘将上市
发布日期: 2019- 06- 18 07: 4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天气渐热,温州市区住宅市场的供应也开始趋热。继上周鹿城金茂府三期、学院·十一峯五期等楼盘开盘后,接下来两三个月内市区预计又有10多个新盘上市,且涵盖横渎、瓯江路沿线、牛山、南湖、蒲州等多个热门板块。

一直以来,市中心区域由于地理位置优越且配套完善而备受购房者关注。近年来随着我市“大拆大整”的推进,不少位于市中心的优质地块纷纷整理出让并重新规划。其中,横渎板块除已经上市的鹿城金茂府外,还有中梁·鹿城1号、绿城·凤起玉鸣也将在近期开盘。两个项目均定位较为高端,且都将拥有1幢超150米的超高层住宅。

此外,位于瓯江路沿线的时代·滨江上品,也就是老港区一期地块,将打造成时代集团第三代滨江系代表作品。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围合布局两幢超高层与9幢高层,户型面积约133平方米-260平方米。

位于城市西面的牛山板块也即将迎来住宅楼盘供应高峰。占地237亩的华侨城·欢乐天地是一个大型城市综合体,总建筑体量达50万平方米。项目除包含26万平方米的人文住宅外,还有体验式商业中心和山顶星级酒店等。此外,该板块内的另一项目凯迪融创·瓯越大观也即将上市,户型面积约为100平方米-130平方米。

以生态环境著称的南湖新城板块同样将有新盘推出,由中南置地打造的健康TED社区——中南·瓯海印象从“舒适、珍享、兼爱”三大层级出发,关注人居细节和社区配套服务建设。项目户型包含96平方米、116平方米、125平方米等多个面积段。

处于城市东面的新城吾悦广场最近成为购房者关注的热点。该项目位处蒲州板块,是一个占地达223亩大型城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超6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15万平方米以上。同时,该板块的招商·德信博悦湾城市展厅也于本月初开放,预计今年年内上市。

除此之外,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温州·天铂名邸一期将于明日开盘,位于仰双板块的滨江万家花城、龙湾中心区的中梁旭辉·国宾府也都动作频频,有望近期推向市场。值得一提的是,处于瓯江北岸的三江商务区虽属永嘉县,但由于与市区仅一桥之隔,成为近年来市区购房者的置业热门区域。据了解,该区域的大诚·瓯江印象、国鸿·温州1号都将于近期推出。

除上述除纯新盘外,市区还有不少已开楼盘也将陆续推出后续项目和尾房,像茶白片区的龙湖华董·春江天玺、空港新区的宝龙广场、龙湾中心区的祥生睿城、七都新区的华润鹿岛万象天地等。

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称,随着土地市场的放量,市区住宅楼盘供应量不断加大,这对于购房者而言是好事。尤其是长期短缺的100平方米左右中小户型产品,近年来开始增多,牛山、南湖、蒲州、仰双等板块多数楼盘均以刚需产品为主,这使得首次置业和首改刚需购房者有了更多选择。(记者 笑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