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两大盛会将在温州召开 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 2019- 06- 18 08: 4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姜志威 池若琼 字体:[ ]

今年9月和10月,国际工业与能源物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和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将在我市举行。近日,受大会组委会委托,温州团市委联合各在温高校,同时启动两场大会志愿者招募。

两次大会的志愿服务时间分别为9月8日-11日和10月25日-28日,主要招募普通志愿者和双语志愿者两类,负责注册报到、接送站、会务后勤、跟车服务、酒店迎接、会场服务等。

据了解,招募的志愿者要求是18周岁以上的在温高校青年,至少参加1个会议的全程志愿服务,能够保证充裕时间参加岗前培训、上岗演练、大会服务等相关活动,并要求掌握简单的英语交流技能,双语志愿者岗位还要求能够熟练运用英语进行对话交流。温州团市委将为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期间的统一服装、饮食、往返交通、人身意外保险等保障,并颁发纪念证书。

感兴趣的读者可以扫一扫二维码填写报名表报名,报名时间截至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