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温州10家青年集体获评全国青年文明号
发布日期: 2019- 06- 20 08: 5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日前,记者从温州团市委获悉,共青团中央、最高人民法院等21家单位联合命名表彰了2017至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温州空港尊易商务有限公司等我市10家青年集体榜上有名。

全国青年文明号是由共青团中央联合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21家单位共同组织开展,以基层青年集体为主体,以弘扬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业绩为宗旨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全国青年文明号的认定工作要经历市级、省级、国家级三级严格审核,以及择优遴选、社会公示等程序才能获得。

温州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市持续推进青年文明号标准化建设,注重品牌建设、规范管理及青年作用发挥,取得了良好的口碑。截至目前,我市共创成全国级青年文明号100余家,今年10家集体上榜,同比往期增加3家,再创新高。 (见习记者 姜志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