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瑞安再添新三板成员
发布日期: 2019- 06- 25 10: 2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近日,来自瑞安的浙江鸿良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中心举办了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这意味着该公司正式在新三板开市交易,股票代码为873265。据悉,浙江鸿良系温州环卫行业首家新三板挂牌企业,至此瑞安市已有新三板挂牌企业10家。

浙江鸿良成立于2005年6月,从建立之初只提供单一市政道路清扫服务的小企业,到现在发展为包含市容环境卫生保洁、河道保洁疏浚、固废清运、绿化养护、物业服务、管道疏通修理、市政工程施工、污水无害化处理、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垃圾分类收运处置等多类别、多方位的综合性环境工程服务供应商,去年实现营收5000多万元。

自去年3月开始,浙江鸿良就踏上挂牌新三板之路。“眼下保洁项目基本以招投标为主,通过新三板,将大大增强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对公司打开全国市场建立了非常大的竞争优势。”浙江鸿良董事会秘书曾凤英说,挂牌新三板是该公司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瑞安市高度重视新三板市场建设,按照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要求,在近年来连续出台系列扶持政策,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工作。据悉,瑞安围绕“凤凰行动”计划,通过密集开展宣传发动、精准设计上市挂牌路径、及时兑现奖励政策等举措,加大企业雁阵式培育力度。遴选108家企业纳入上市企业资源库,邀请知名中介开展上市上门指导及现场交流等;制定专员挂钩联系制度,逐一梳理意向企业,精准分类,跟踪企业上市进度。此外,瑞安作为温州唯一入列省企业金融顾问制度试点县(市、区),邀请金融顾问团队对11家企业开展金融顾问工作;兑现企业上市挂牌奖励资金1000多万元。(记者 沙默 报道组 陈云超 通讯员 潘敏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