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本周闷热感阵阵袭来
发布日期: 2019- 06- 03 08: 0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陈蜜 字体:[ ]

“阳光+雨水”闷热组合将在本周大显神威。如果你还在抱怨上周气温“满30减15”的简单粗暴,那么本周市区最低气温基准站稳上周最高气温的位置,个中酸爽恐怕会让人更加怀念凉凉的体感。

本周天气舞台走势平稳,虽然天况不济以多云到阴天为主,偶尔有阵雨或雷雨光临,但是气温却有点高调。踩着上周末最高气温这个基点,最高气温跃上30℃的天数明显增多。天况在多云和阴天之间转化,多云时阳光辐射大地,阴天时就像有一层棉被护体,热量不易散发掉,日夜温差就会缩小,而本周都会是这样的基调。同时,本周局部阵雨的概率还是挺高的,相对湿度较高,闷热感会比较明显。本周五是端午节,据目前预报看,为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的情况,而假期三天也基本维持这一状态。本周市区最低气温21℃-14℃,最高气温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