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消费
清凉经济逐渐升温
发布日期: 2019- 06- 04 11: 3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六神花露水等夏令用品摆放在超市醒目位置。(帆慧 摄)

儿童防晒喷雾卖断货,奶茶店冰饮销量直线上升……最近,我市初夏清凉经济逐渐升温,各路商家摩拳擦掌,推出各种花式营销抢夺市场。

在市区世纪联华安泰店,凉席、凉枕、空调被、电扇、防蚊液等夏日产品堆满生活区的货架,前来选购的市民络绎不绝。护肤品区导购人员表示,近日,防晒霜、防晒乳液、防晒喷雾等防晒用品销量可观。在沃尔玛鸿锳店,一款68.8元的儿童防晒喷雾已经卖断货。

“最近饮品店新上的冰饮都快喝不过来了。”这是最近奶茶爱好者小张甜蜜的烦恼。据介绍,市区连锁品牌饮品店最近集中推出了不少特色冰饮:一点点奶茶店的咖啡冻奶绿;古茗奶茶店的百香芒芒、奶盖芒芒;coco奶茶店的桃桃红茶、桃桃酸奶;星巴克的橙柚派对、醋意桃桃等8款新口味饮品,销量都很不错。

古茗奶茶公园路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两天店里的冰饮销量一直在上升,现在日均能卖出300多杯,销量较之前涨了五成。“天气越热,我们的生意就越忙碌。”她表示,随着盛夏的到来,冰饮的日销量有望达到日均500多杯。(记者 邓帆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