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2018市长质量奖名单出炉 我市4家企业榜上有名
发布日期: 2019- 06- 04 09: 2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鲍南南 公哲睿 字体:[ ]

6月3日,温州市市场监管局公布了2018年度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名单,浙江绿森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浙江东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伯特利阀门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榜上有名。

据了解,市长质量奖由企业自主申报,经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和温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通过。该奖项是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主要授予温州市行政区域内从事生产加工、工程建设、服务提供、环境保护,实施卓越绩效的质量管理模式,在相应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取得显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企业。

据悉,该奖项设立于2009年,迄今已有30家企业获此殊荣。知名温企正泰、康奈、奥康、红蜻蜓、兴乐、森马等都曾获得过该奖项。在获奖的30家温企中,其中3家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4家获得省政府质量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