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姚高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 06- 05 08: 3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6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府办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以“警示教育月”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与同志们一起接受警示教育,交流学习体会。

组织生活会上,市府办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自身问题,相互分享学习心得。

在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时,姚高员说,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是防范化解政治风险的关键一招,是新时代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实践,是深化清廉温州建设的基本要求。市府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清正廉洁作为第一形象,把严守纪律作为第一要求,以准则为标尺,以法纪为准绳,以案例为警示,以问题为导向,真正把“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姚高员指出,警示教育的最终目的,是形成廉政制度建设成果、提升改革发展成效。要加强内控制度建设,构建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监督网、责任链,用严明制度让党员干部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继续发扬果敢担当的优良作风,在推进“两区”建设、城市“大建大美”、重大改革项目等方面大胆创新、敢于担当,努力打造更多特色亮点与先进经验,为“奋战1161,奋进2019”贡献更大力量。

副市长孙维国参加活动。(记者 郑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