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温州生态环保志愿者获全国“最美”称号
发布日期: 2019- 06- 09 09: 5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日前,世界环境日全球主场活动在杭州举办,活动现场,颁发了中国生态文明奖、“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十佳公众参与案例和百名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等奖项。温州永嘉蓝天公益中心理事长杨建南入选百名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为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环保志愿者。

百名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由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主办,通过基层推荐、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方式,推选出百名长期积极组织或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实践活动的优秀志愿者。其中浙江共有4名环保志愿者入选百名最美环保志愿者称号。

杨建南,1967年6月出生,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会长,永嘉县蓝天公益中心理事长。2007年杨建南与民间环保人士一起成立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现有志愿服务队28支,志愿者3850人。共组织开展各种环保公益活动达1000余次,打造了30公里楠溪江水源地义务包江保洁等公益品牌项目。(记者 王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