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首届全国专科医院发展高峰会议在温召开
发布日期: 2019- 06- 09 09: 5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都市报 作者: 王晨 字体:[ ]

6月1日,由《健康报》主办,温州和平整形医院、和平国际医院承办的“首届全国专科医院发展高峰会议——医学美容整形机构分论坛”隆重召开。

本次论坛聚焦我国医美专科医院的建设和发展,邀请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副调研员董斯彬等医疗美容行业领导专家参与讨论与讲座,围绕“解读医美新趋势”,探讨未来变革与创新”这一主题,就医美产业的发展、创新建言献策。

自国家鼓励社会资本进入医疗行业以来,医美专科医院成了投资的热门领域。我省专科医院发展迅速。论坛以医疗为主体,积极宣传国家法律法规,大力促进医美专科机构的改革、发展与建设;打造行业诚信建设体系,开展以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和新方法,针对性、实用性和先进性为主要内容的互联网+数字化医美进行探讨。

与会专家表示,此次会议,对平衡公立医院和民营专科医院医学互补式发展,迈入大医疗时代发挥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此外,会议当天,温州和平整形医院联同温州地区几十家医美机构共同发起温州市非公医疗机构协会医疗美容分会第二届一次会议。来自全市非公立医疗机构会员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100余人参加了这次会议。会上,温州市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医疗美容分会会长薛志辉会长重申医疗美容分会成立的初衷:“做好行业服务、促进大医美行业的规范与健康发展、凝聚行业正能量,作为医疗美容行业的一份子,促进行业发展是我们的自律自强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