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温州锁企携新款智能锁亮相第21届中国建博会
发布日期: 2019- 07- 12 10: 24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连日来,温州一家企业生产的智能锁在第21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亮相,新型专利技术引起了智能锁行业的高度关注,也吸引了全球各地的经销商驻足洽谈。

7月8日至11日,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主办的第21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这是亚洲地区建筑装饰领域最高规格的展会,本次展会总展出面积达40万平方米,有国内外近2000家企业齐聚参展,连续四天的参观人数已超46万人次。

“智能”作为本次盛会的一大亮点,由温州人刘忠建创办的柏莱帝尼科技有限公司,在此次建博会上展出了多款由公司深圳研发团队研发的新型智能锁,URK-55A高端人脸识别智能锁、Q5-F高端人脸识别系列智能锁、R1新型室内室外通用智能锁、K1、K2系列智能锁,因领先的专利技术,安全的实用功能,时尚的外观设计,在本次建博会上吸睛无数,参展首日就吸引了106组意向客户的咨询洽谈,也引起了同行业者的高度关注。

辽宁葫芦岛的冯先生从事锁业20多年,当他走进柏莱帝尼的展厅坐下来就不再逛其他展厅了。“这就是我想要的智能锁。”冯先生对柏莱帝尼的锁可谓情有独钟,他告诉记者,自己代理了多个国际国内智能锁品牌,柏莱帝尼的智能锁科技含量高,技术成熟,外观时尚,实用性强,性价比高,希望与柏莱帝尼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几名挑剔的韩国客商,体验了Q5-F高端人脸识别系列智能锁,对无需动手,一个微笑即刻开锁,啧啧称奇,他们反复体验,惊叹不已!不止是韩国客商对这款锁大为赞叹,进入柏莱帝尼展厅参观的参观者都对这款锁产生兴趣,纷纷咨询,索要相关材料。(记者 徐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