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今明沿海仍有8级大风
发布日期: 2019- 07- 19 09: 5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受今年第5号台风“丹娜丝”影响,昨天(7月18日)我市持续发布海上台风警报:沿海海面和近海岸已出现8级东北大风,今明仍将维持这种风力。

截至昨晚9时,“丹娜丝”位于距我市东南方向350公里的海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9级,风速每秒23米,为热带风暴级别,7级风圈半径200到350公里,它以每小时20公里的速度,向北西北方向移动。

截至昨天下午2时,另有一股南海热带低压,其中心位于台湾西南方向200公里的海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7级,风速每秒15米,它以每小时25公里的速度,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逐渐向台湾南部靠近。

受“丹娜丝”影响,我市沿海海面今天有偏北风转西南风7到8级、阵风9级,明天西南风7到8级、阵风9级。东海今天风力增强到11到12级,明天东海北部海域有偏南风11到12级。

今天白天,我市多云,气温24到33摄氏度;明天有小雨,24到32摄氏度;后天有小雨,24到33摄氏度。(记者 张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