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交通
永嘉这些公交下月起能刷支付宝了
发布日期: 2019- 07- 25 10: 2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永嘉可以刷支付宝坐公交啦!再也不怕忘带公交卡、没带零钱了,只要拿起手机,滴一下,全部搞定!

印有永嘉楠溪江风光的永嘉电子公交卡已入驻支付宝平台,只要在手机上点击支付宝-付钱-乘车码,领取“永嘉电子公交卡”即可使用。

8月1日起,永嘉201、202、203公交开始实行无人售票模式,站点布局均未发生改变,乘车付款支持支付宝乘车码、市民卡以及自助投币三种方式。

如何领取乘车码?乘客只需对准刷卡机读取窗口,轻轻一扫即完成车资支付。

由于上瓯公交为多票制公交,移动刷卡机采取前门上刷卡定位,后门下刷卡付钱模式。为引导乘客正确使用移动刷卡机,永嘉公交公司还会在每辆上瓯公交车上配备一名“文明服务引导员”,为旅客提供服务。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