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演出
19个剧目20场演出贯穿整个暑期
发布日期: 2019- 07- 04 08: 1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7月3日晚,伴随着大型仿真科普儿童剧《恐龙归来之小精灵探险记》的演出,温州大剧院2019打开艺术之门暑期系列正式开启。19个剧目20场演出,涵盖了儿童剧、音乐会、魔术等多种演出形式将贯穿整个暑期。

逼真的恐龙、可爱的史前小精灵娃娃鱼,带着孩子们穿越时空,去探寻恐龙的秘密……7月3日晚,国内首部大型高仿真科普儿童剧《恐龙归来之小精灵探险记》如约而至。全剧将爱、友情、善良、勇气、成长、不畏艰难、保护环境等正能量贯穿其中,在传播科普知识的同时也教育孩子成长为一个勇敢、有爱、善良的人。从7月3日起一直持续至8月29日,儿童剧《恐龙归来之小精灵探险记》《萌鸡小队——麦奇寻宝趣》、3D儿童剧《出动凯警》、美国原版亲子互动音乐会《节奏总动员之环游世界》、传统京剧片段赏析课《国粹在身边》、爆笑幽默剧《疯狂医务室》等19个童趣剧目20场将轮番上演。

“用一个暑假影响孩子的一生”是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活动的宗旨。2010年温州大剧院引进“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并结合温州市场特点,安排了集合知识性、普及性、教育性、参与性、互动性和趣味性于一体的各类适合青少年儿童观看的精彩演出,演出内容、形式多变,但是“文化惠民”的宗旨始终不变,在每年暑假制定每场演出最低票价20元、最高票价100元的优惠价格,让每一个孩子都有机会走进剧院,感受艺术的陪伴。迄今为止,这个系列演出季已在温州大剧院成功举行9年,已有超过百万的市民通过这扇门走进艺术殿堂。(记者 伍秀蓉 通讯员 金培培

扫一扫,看演出排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