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图片信息
我市受台风影响中断的电力线路已全部恢复
发布日期: 2019- 08- 14 07: 5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8月13日晚,乐清市大荆镇恢复供电。(黄周虎 摄)

记者8月13日晚从国网温州供电公司获悉,经过电力员工连续奋战攻坚,截至8月13日晚8时45分,乐清市大荆镇全部恢复供电。这标志着,温州受台风“利奇马”影响中断的电力线路已全部恢复。

8月9日以来,台风“利奇马”影响了温州地区总计75个乡镇、436个村、124.6万用户用电。为在最短时间内恢复受损的线路,连日来,温州电力累计出动抢修人员2.6万余人次、车辆9100多台次,全力投入到抗台抢修中,不分昼夜、连续鏖战,不畏艰难、不顾疲惫,克服内涝、泥石流、道路不通等多重困难,与时间赛跑,争分夺秒地修复受损电力设备,全力恢复受灾人民的正常供电。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此次应战“利奇马”,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调配衢州、金华292人支援温州重灾区,温州内部累计调配2300余人前往重灾区增援。在温州电网已基本恢复到正常供电后,8月13日,温州供电公司再次集结应急抢修队伍110余人奔赴台州临海,协助台州电力为临海最后通电奋战。(记者 柯哲人 通讯员 刘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