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市域铁路S1线机场站通过人防验收
发布日期: 2019- 08- 21 07: 5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验收现场

8月20日上午,温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机场站人防工程通过验收。

温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人防工程为地下轨道交通兼顾人民防空需要、平战结合的综合利用工程,保障S1线机场站附近的人防需要。该工程人防设防范围为S1线一期工程全线3座地下车站,分别为奥体中心站、永强站、机场站。此次验收的车站为机场站。

由于市域铁路工程在温州并无既有经验可循,工程沿线地质条件复杂,并具有参建单位多、交叉作业多、安全风险大、联动联调难等特点,市人防办自S1线开工建设以来,以精准服务、超前服务,及时跟踪掌握相关情况,建立五方责任主体即时信息对接机制,通过信息协调、通报来积极引导工程各方紧密协作,使工程建设的全系统协调性大为提升。同时,市人防办邀请专家团队提供专业的技术引导,对可能存在的质量风险提出解决方案。

经评估,机场站及2号工作井质量评定为合格,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实习生 汪润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