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瓯越大桥市政化改造工程完工
发布日期: 2019- 08- 22 08: 14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字体:[ ]

记者8月21日从市住建局了解到,瓯越大桥市政化改造工程日前完工,下一步将进行管理职能移交。这意味着,不久后,瓯越大桥将从高速公路的一部分变为城市快速路。

瓯越大桥市政化改造工程为三江互通至温州市区,全长约3.5公里。温州瓯江通道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他们是在6月初完成主体工程的。此次市政化改造的主要内容包括涂料工程、交通工程、岗亭工程、照明工程、监控、诱导屏等。

市民周先生说,像东瓯大桥、七都大桥,都有好几路公交车来往。希望改造完成后,能增加途经瓯越大桥的公交线路,方便周边市民过江。

市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目前,途经瓯越大桥的公共交通共有一条线路,即温州市区至永嘉上塘的班线,班次间隔约20分钟,全程票价13元。考虑到三江立体城周边区域居民出行,今年3月,他们在靠近三江立体城出口处设立了港湾式停靠站。

对于改造完成后,是否会增加公交线路这个问题,该负责人说,将积极征求有关部门意见,目前方案尚未确定。(记者 蒋文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