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部门信息
市金融办举办重点拟上市企业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08- 22 09: 2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8月20日下午,市金融办联合浙商银行温州分行举办“金融创新,链接未来”暨金融服务重点拟上市企业交流活动,吸引近50家企业参会。

市金融办副主任余谦说,这场活动既与省政府大力实施的“凤凰行动”计划和市政府推出的企业上市三年行动相契合,又是贯彻落实全省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计划、温州市“融资畅通工程”和推动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一次积极实践。希望通过创新金融服务和产品,进一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满足企业在做大做强过程中的金融需求。

据悉,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将推动企业上市作为促进企业壮大提升、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之一,大力度出台上市支持政策,全过程提供“店小二”式服务,多形式举办境内境外资本市场上市业务培训,在全市形成了浓厚的上市氛围。两年来,全市新增境内外上市公司9家,达到历史最好水平;此外,我市还培育了一支数量充足的上市后备梯队,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上市服务机制,凝聚了一股积极服务企业上市的工作合力。(记者 黄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