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交通
诸永高速明起有施工
发布日期: 2019- 08- 24 08: 3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字体:[ ]

绕行路线图

因S26诸永高速公路路面大型施工需要,定于2019年8月25日至9月6日期间对诸永高速部分路段中断交通,禁止所有车辆通行。温州辖区周边具体管制措施如下:

温州方向

施工时间

8月25日5:00-8月26日18:00

(遇雨天等恶劣天气顺延)

封闭路段

诸暨街亭枢纽(绍诸高速延伸线)至温州枫林收费站区间关闭,管理部门将在街亭枢纽进行交通管制。

管制措施

温州方向车辆从绍诸延伸线引流至杭金衢高速,关闭璜山至岩坦等沿线收费站温向入口,在横店收费站实行主线分流,关闭东永高速进入诸永温向匝道,关闭台金高速进入诸永高速双向匝道,断流开始时,主线车辆从陈宅,神仙居等收费站分流下高速。

绕行方案

封闭施工期间,温州方向车辆可以从S223省道行驶至枫林收费站再上高速,或者从G1513温丽高速或者G15沈海高速进行绕行。

杭州方向

施工时间

9月1日5:00-9月2日8:00

(遇雨天等恶劣天气顺延)

封闭路段

永嘉枢纽(温州绕城高速)至诸暨浣东枢纽(绍诸高速)区间关闭

管制措施

管理部门将关闭诸永高速永嘉枢纽杭州方向进口匝道,关闭永嘉至诸暨东等沿线收费站的杭向入口,关闭台金高速、甬金高速和绍诸延伸线进入诸永高速杭向匝道,横店主线进行分流。断流开始时,主线车辆从枫林、岩坦、神仙居收费站分流下高速。

绕行方案

封闭施工期间,前往楠溪江的市民可以行驶至温州北收费站从罗东出口走S223省道;还要继续往杭州方向行进的可以走S223省道直至台州辖区再转其他地方道路通行,也可走G1513温丽高速或者G15沈海高速进行绕行。

温州高速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