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讲话文论
在齐上一线中奋勇担当作为
发布日期: 2019- 08- 24 12: 5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温州日报评论员

连日来,市四套班子领导带队,率先深入基层一线走现场、看项目、解难题、促落实,调研指导“三助三红”专项活动。这个“风向标”式的导向,犹如一声“全体都有”的军令,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迅速集结起来,齐上一线、齐抓落实!

年底只剩下短短4个月时间,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高质量落实,靠的是以速度提进度、以速度赢时间,靠的更是全市上下“拧成一股绳”,全线并进、并肩作战,举全城之力把各项工作抓实在第一线。号令枪已经打响,摆在我们面前的正是一场“初心与使命”的特殊考验。

面对这场考验,我们要迅速凝聚起一股齐上一线、人人担当的强大合力。对各项工作来说,一线就是把目标任务变成具体落实的“着陆点”,“最后一厘米”的各个环节对接得紧不紧、咬合得密不密,事关年底“成绩单”的总分高不高,必须要全市、全员来共同书写。市里已经建立了联动机制,市四套班子领导带队成立13个助落实督导服务组、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专题研究专业性强的具体问题、相关业务部门“块抓条保、条块联动”,“三路并进”打造出了解决问题的“三个闭环”。在这个“导航器”的引领下,全市上下都要迅速行动起来,条块联动、上下配合,打通纵横各条有利于推动落实的经脉,抓实“三助”、实现“三红”。

我们要拿出一种齐上一线、人人争先的拼劲干劲。温州人向来“敢为人先”,当前我们最是要把这股精气神融入到“三助三红”的具体工作中,奏响人人主动深入一线、积极靠前服务的“进行曲”。特别是这次活动涉及的五大攻坚重点、64项具体工作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拿出面对问题不掩盖、不绕行,面对困难不妥协、不退缩的气概,一往无前、舍我其谁,奋力破解,在率先作为的行动中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共同唱响破难题、抓落实的“大合唱”。

我们还要赛出一种齐上一线、全速推进的干事激情。当务之急是紧盯年底各个重要的时间节点,用好各种“清单”和破难机制,在摸准摸透的情况下,能当场解决就当场解决,对“硬骨头”跟踪到底,问题不改不收兵,争取早日描绘好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的全景图。

温州的未来在我们手中,让我们齐上阵、肩并肩、共奋斗,再干一个红火的明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