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交通
通海大道开始施工 绕行方案请看这里
发布日期: 2019- 08- 06 10: 3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肖雄 庄越 字体:[ ]

8月5日,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8月7日至8月14日因金丽温东延线(通海大道)管线迁改工程施工需要,经温州空港新区管理中心的申请,通海大道(滨海大道-滨海六道)北半幅及(滨海六道-金海三道)南半幅交通导改封闭施工。

在此期间,通海大道(滨海大道-滨海三道)由原来的双向六车道改为南侧单向四车道。凌晨0时至中午12时,该段道路四条机动车道实施西向东行驶,滨海一道、滨海二道、梧桐路、滨海三道禁止左转进入通海大道,允许右转及掉头;中午12点至深夜24时实施东向西通行,滨海一道、滨海二道、梧桐路、滨海三道禁止右转进入通海大道,允许左转及掉头;通海大道(滨海三道-滨海六道)由原来的双向六车道改为南侧双向四车道,通海大道(滨海六道-金海三道)由原来的双向六车道改为北侧双向两车道。

交管部门提醒,交通限流期间,通海大道周边的滨海一道、滨海二道、滨海三道、梧桐路、滨海二路等道路将根据交通流量适时进行交通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