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图片信息
“树干画”扮靓市区绣山公园
发布日期: 2019- 09- 11 08: 2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绣山公园大树上被画上了众多卡通图案。(姜志威 摄)

近日,在市区绣山公园,一棵棵大树上被画上了众多卡通图案。这些可爱的“树干画”,不仅美化了公园环境,还充满了艺术气息,引得市民纷纷点赞。

小白兔、仙鹤、松鼠……记者在现场看到,原本不起眼的大树树干,画上了一件件美丽的卡通形象外衣,把公园装扮得个性十足。市民王女士在看到公园里的“树干画”后,第一时间拿出手机,拍了多张照片上传到了朋友圈,引得众多朋友点赞。

记者了解到,创作这些卡通“树干画”的是温州小人国美术馆的志愿者们,是应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邀请,主要为了美化和保护树干上的树疤、树瘤或创伤。据了解,华盖山公园、海坛山公园以及世纪广场也进行树干彩绘试点,下一步将在全区范围内进一步推广。(姜志威 周慧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