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中秋期间天气晴朗 空气优良 适宜赏月
发布日期: 2019- 09- 12 09: 4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9月13日(周五)就要迎来中秋佳节,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这个中秋假期(9月13~15日)天气较好,适合赏月。

这几日,我市受副热带高压带控制,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到夜里时段多局部阵雨或雷雨天气,气温多在33℃上下,可谓是“秋老虎”当道。而中秋期间的天气,也十分相似。据市气象部门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中秋期间(9月13~15日)我市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总体平稳,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为32~34℃。但是随着入秋的步伐越来越近,我市昼夜温差也逐渐增大,年老体弱者注意增减衣物。

另外,我市沿海海面9月14~15日将有7~8级东北大风。中秋期间无台风影响我市,市民可以放心过节。

市气象台与市环境监测站联合预报,中秋节期间市区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适合市民赏月。

■逐日预报:

913日(周五):晴到多云,25~34℃

914日(周六):多云,25~33℃

9月15日(周日):多云到晴,25~34℃

记者 傅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