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活动
“幸福温州人”摄影大赛国庆开赛
发布日期: 2019- 09- 30 09: 4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明起,“幸福温州人·你看我来拍”摄影大赛将正式开赛。

本次大赛面向全市专业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征集作品,参赛者可在今年国庆、明年元旦期间拍摄市民参与全市70项“大建大美”市民体验活动时的情形,记录下市民幸福、喜悦的表情,也可拍摄反映我市新一轮“大建大美”阶段性成果的内容。

根据要求,参赛作品彩色、黑白、组照、艺术、写实不限,像素须符合大型展览图片技术指标(大小3MB以上,格式JPEG),手机拍摄的作品也可参赛。不过,参赛者以往已获市级以上奖励的摄影作品,本次大赛将谢绝征集。

参赛者选定参赛的摄影作品后,须将作品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564138609@qq.com。大赛共将征集100幅左右符合要求的优秀作品,评出一、二、三等奖等奖项。

其中,一等奖作品将评出2件,拍摄者可获3000元现金奖励。本次大赛由市“大建大美”办主办,温州晚报、温州人像摄影家协会承办。(记者 李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