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新年第一天天气不错,但有点冷
发布日期: 2020- 01- 01 09: 3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2020年的第一天,冷空气在线,市区最低气温将下降至3~5℃。虽然气温比较低迷,但是天气还是不错的,适宜出行。

据市气象部门消息,目前“跨年”冷空气已经开始影响我市,受其影响,我市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温和大风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的过程降温幅度将达6~8℃,本次冷空气最低气温出现在1月1日,市区3~5℃;西部山区0~2℃,有霜冻;部分高山地区0℃左右,局部有薄冰。

不仅如此,我市沿海海面和内陆部分地区分别有8~10级和5~7级的偏北大风。洞头、苍南、瑞安、平阳等地已经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不过好在,新年年初,天公作美,天况较好,以多云天气为主,适合晾晒年货、掸新。

■逐日预报

11日(周三):多云,4~12℃

12日(周四):多云,7~15℃

13日(周五):多云,9~18℃

14日(周六):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12~16℃

15日(周日):阴局部有小雨,11~16℃

记者 傅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