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头条新闻
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 01- 11 08: 5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1月10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总结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成果和成功经验,精辟阐明了如何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推动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市政府党组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总结、巩固、拓展好主题教育的成果成效,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府党组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认真对照“六个表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了规定动作全面到位、自选动作努力精彩。要对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提出的五条经验启示,健全长效机制,以永远在路上的姿态持续弘扬践行初心使命的新风尚,深化落实政府系统“两强三提高”建设行动,全面提升政府治理效能,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十三五”规划收官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尽责本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有更大提升。要持续抓建章立制,实现抓整改、抓落实常态化长效化,在巩固整改成效上有更大提升。要持续抓攻坚克难,落细落实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清单和“六重”清单,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有更大提升。要持续抓为民服务,深化“三服务”“两万两千”行动,完善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在增进民生福祉上有更大提升。要持续抓从严治党,坚决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勤政廉政上有更大提升。(记者 郑序